close

一直以來都有聽說這項人氣商品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但礙於超級敏感肌的我根本不敢隨便適用,最近肌膚狀況透過長期使用Albion健康水的調理之下漸漸變得穩定下來,敏感的情形越來越少見了!但少了敏感還是長期缺水的乾燥肌啊~目標要變成水煮蛋肌的距離還好遠啊😞

不過沒關係!只要我們繼續努力,一定會變美的😤💪🏼

 先介紹一下這次使用的產品

[這次都是使用Kiehl's 的產品]

(左至右)

冰河保濕潔面乳》冰河保濕機能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冰河玻尿酸晚安面膜

 

鼻翼兩側因為長期在高空中的壓力與乾燥環境下,造成些微血管擴張,紅紅的似乎沒有藥醫😢  

 [冰河保濕潔面乳]

就是,洗面乳囉!對敏感兒來說,洗完不緊繃不刺激就是好的洗面乳!哈

但因為他強調洗後肌膚會保有的水潤感,腦波很弱的我,還是默默把他放進我的購物籃😝

  

洗完後,感覺真的有亮了一些些,摸起來很柔軟。皮膚也不會緊繃,更沒有討人厭的滑溜溜,好像怎麼沖都沖不乾淨的感覺。這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 水潤感✨

 

冰河保濕機能水]使用化妝水我習慣第一次先用化妝棉輕拍,這樣可以順便去角質,將老廢角質輕輕帶走,幫助後面保養品的吸收。之後再用手輕拍一層化妝水,柔化角質層,使肌膚柔滑平順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鏘鏘🎺主角登場

剛塗上去的時候,覺得有點刺刺熱熱的,不過因為我之前有爬過文,好多人都有相同反應。他們說啊是因為皮膚乾燥才會這樣。不要擔心,他們在積極幫你補水呢!刺痛的感覺很快就消失了,臉上也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唷(呼,這才是我最在意的啊)

因為補滿了水分,肌膚出現了微弱的光澤!好開心喔!這就是我要的透亮感啊😚

  

[冰河玻尿酸晚安面膜]

最後是我熱愛商品,覺得發明晚安面膜的人真的是太偉大了!受小女一拜啊!用過各式各樣晚安面膜,有的效果普普還要忍受一整晚黏膩感。最喜歡的是bevy. c 晚安面膜。獨特的質感,在臉上碎裂成小分子後形成保護膜,最神奇的事情是在十分鐘後黏膩感完全消失,舒舒服服到天明。保濕效果也很好(喂!不是要介紹冰河玻尿酸晚安面膜嗎) 哈哈,拉回正題。

這款晚安面膜沒有用到天亮起床黏黏的感覺還在⋯不過不知道是我太貪心塗得太厚一層還是因為沒有聽店員指示要將多餘的保養品用化妝棉輕輕帶走。但我本人是不討厭黏黏哈。起床後用清水將他洗掉之後,覺得舒服之外,不死心的我又把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拿來抹在臉上,神奇的事情在這裡,我沒有刺痛感了!!💃🏼💃🏽💃🏿

換句話說,

一夜之間,我跟乾燥肌分手了😂 

 


但我相信,保濕這件事情千萬不能懶惰啊!要日以繼夜的補水造水鎖水!

水煮蛋 等等我~



🎯加入我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erry%E5%AA%96%E5%AA%96-%E7%B9%9E%E8%91%97%E5%9C%B0%E7%90%83%E8%B7%91/926647864044724

新成立,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生活各種不同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